比特币从6190拉升到6400美元,下一步方向是什么? VilFun资讯

原标题:比特币从6190拉升到6400美元,下一步方向是什么? VilFun资讯

9日下午5点,在数秒内,比特币价格从6190美元飙升至6450美元,拉升幅度超过4%,此前比特币已经处于低位的6100美元区域超过24小时。

9月9日比特币价格的突然上涨并未被数字货币市场的大多数分析师和投资者所遇见,但起因很可能是由于9月5日急速暴跌空方短暂衰竭所致。

对话分析师

在之前的行情概况中,各大交易所多位数字货币分析师都表明,本轮比特币的暴跌是由于期货市场中短期空头头寸过多导致的,但在过去的24小时内,短期空头头寸大部分已经平仓离场。

职业数字货币分析师Voorhees表示,熊市不会很快会就这样结束,尽管昨日的拉升导致崩溃率指数大幅放缓,但在通常泡沫破裂的行情中,最终的筑底都不是急速暴跌后产生的。牛市需要等待熊市的最终衰竭才能显现,但显然当下熊市只表现出了短暂停歇的状态。

相关数据显示,数字货币市场的投资者,尤其是现在已经有大部分投资者出现了高仓位现象,这种现象在未到底的熊市中是非常危险的。

当下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成交额依然萎靡不振,甚至出现了部分交易工具,如某些小交易所的期货合约等都出现了极度缺乏流动性的状况,这种状态下的数字货币市场更容易产生极端日常波动和大庄家的操纵影响。

走势期望

由于在过去七个月中,比特币在6000美元至10000美元区域内表现出极高的高波动性。在4月,6月和8月,比特币也曾迅速暴跌至5800-6000美元区间,但很快便会回升至10000美元,8000美元和7000美元的阻力水平。

9月9日,比特币的价格在30秒内从6190美元飙升4%至6450美元。全球市场中的主流数字货币也受到了比特币重大波动的影响,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投资者数字资产价值在30秒内回升了5%。

数字货币市场仍处于明显的下行趋势中。但是,鉴于数字货币市场的不可预测性,很难通过分析技术来判断确切的底部。在这种反弹明显无力的行情中,丝毫没有展现出任何对于新投资者进入市场的诱惑。

可能的入场机会将需要同时具备稳定的价格和逐渐放大的成交量两个状态。在历史数据中,仅有比特币在低至5000美元至6000美元的区域内才能表现出较高的稳定性和逐渐放大的成交量。

比特币尚未从过去六个月中的三次探底6000美元的探底冲击中完全恢复。但是,自2月份以来的每次失败反弹都与 6000美元支撑位有关,这表明未来比特币很有可能在6000美元区域逐渐触底反弹。

在盘面中可以看出,昨日的超卖修正性反弹是低强度的,在6100美元的低位区间似乎也找到了相对稳定的表现,这对于未来一周内的短期超跌性反弹是极为有利的,并且这种反弹趋势可能将会持续72小时以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