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再次暴跌15%,数字货币一日蒸发300亿美元!

在11月15号,美国时间周三,比特币价格暴跌。终于跌破了6000元的重要心理关口,我们可以看到,几乎主流货币都在跌!据估值市场一日蒸发了300亿美元,创造了2018年的新低!

区块链行业之所以可以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归根结底都离不开比特币的暴涨!它制造财富的速度,超过了所有行业!甚至有网友说过,暴富的机会除了炒币,其他的都被写在了刑法里!这次加密货币的暴跌,有部分人依然认可加密货币。觉得现在的暴跌只是暂时的横盘扫荡,但是这依然无法阻挡加密货币未来的价值。在经过这次暴跌的后面,必然跟着的是熊市!也有部分人依然是不认可比特币的价值,觉得比特币就是只是的空气币,只是一群人炒作起来的不存在真正的价值!

不管怎么说,今年对于投机者来说这个冬天真的都是寒冬啊!不管是前一阵的股市大跌,还是这次加密数字货币的暴跌,对于对投机者严重的打击啊!希望冬天快点过去,春天早日到来!你们对于加密数字货币的怎么看?你们看好加密数字货币的未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