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特币赚千万的19岁少年,300万制造章鱼博士机械臂,够任性

欢迎收看木易机械,我是橙子。

如果在读书和赚100万之间做选择,相信很多学生的选择会是读书,毕竟100万不是个小数目,岂能是我们说赚就能赚到的。

但是美国19岁少年finman就完成了这惊人之举,他凭借着持有的比特币,坐拥千万资产,不知是否是幸运呢!真让人羡慕。

最终的他如愿辍学,同时为了替十岁男孩圆梦,他还狂砸330万,研发章鱼博士的机械臂,因为从小就不爱读书,与社会和父母定下的这个百万赌约,出人意料的是这几年暴涨的比特币,让他成为了千万富翁。

从此人生就开了挂,并且真的不用去学校了,Merban拥有过度活动综合症,为了实现他的机械梦,finman雇佣了一个工程师团队,和他共同完成这套机械臂,最终商定用3D技术打印,成功将这个可穿戴机械臂骨骼装置制作出来了。

虽然不能和章鱼博士的相提并论,不过从外观上看还是科技满满的一个后置微控制器以及八个电动马达控制,戴上特制的手套后,立刻双手就可以同时操控背后的四只手臂,每个机械手臂既可以单独行动,也可以协同运作,协助下灵活的像条蛇。

毕竟还只是概念阶段,目前还只能举起很轻的物品,不知道未来能不能像章鱼博士一样,攀爬各种建筑物之间。

大家可以点击订阅关注我们。喜欢本期节目,别忘了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