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比特币行情分析,高位调整,注意高抛低吸

热点资讯

1、据官网消息,首旅如家上线如玉区块链积分,用户可通过购买兑换酒店房间。据悉,如玉区块链积分是首旅如家(广州)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所推出的一种新型用户忠诚度计划积分。如玉区块链积分是首次运行在区块链系统上的积分,积分具有不过期、可赠送等点。(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是由原首旅酒店集团与如家酒店集团合并后成立的新集团)

2、据第一财经消息,在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上,中国正在抢占跑道,未来中国将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金融科技公司Finwex创始人尤立表示,未来各行各业会出现区块链应用的一大批试点会首先在金融行业、政务行业起来,中国数字货币会在全球扮演重要角色,也会产生有国家级数字银行、数字资产交易所、数字投行、数字资管等等。

行情分析

28日骐骥社区BTC比特币晚盘行情技术分析:日内价格出现早间测试高点10000美金后,价格形成空头压制,后市基本形成以消化多头势头走势为主,形成超买区域空头洗礼走势结构,最低价格回撤空间达到650美金左右,说明市场短期的活跃情况非常强势,截止目前结构处于在9400美金做调整。

技术面:小时图形K线形成价格受压收长上影线的倒锤子,体现整体目前市场处于冲高获利出局走势事态。幅图小时图形指标MCAD快慢线在逐步走弱,目前快线调整处于在零抽上方点位,整体动能柱依然在增量,说明市场短期空头调整还在继续。均线系统小时图形短期周期给予市场价格压制下行,中长周期目前处于在价格下方给予市场支撑,目前空间在逐步压缩走势为主,后市需要注意市场的方向选择。综合短线有继续向下调整,大周期趋势空间调整未能够改变。晚间关注价格有效支撑点位9200-9000区间。如果价格逐步受到价格支撑,可以考虑布局低位多单进场。

晚盘操作建议:价格9250开始布局多单,价格9200可以选择继续加多单,止损9000,目标96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