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来到关键时刻,是涨是跌取决于市场选择

要:比特币现报9683.10美元,自7日晚小幅下跌后,8日比特币价格在9650美元到9750美元区间窄幅震荡。人气分析师@davthewave公布图表认为目前的波动趋势正在突破长期熊市时多条均线形成的三角区域,包括长期移动均值线在内的几乎所有重要均线都开始交汇,比特币的发展已然到达关键时刻。媒体数据显示,比特币现报9683.10美元,自7日晚小幅下跌后,8日比特币价格在9650美元到9750美元区间窄幅震荡。

NewsBTC报道认为比特币的大幅度波动期即将到来,建议投资者早做决定。自从黑色星期四之后,三个月内比特币价格上涨已经超过150%。人气分析师@davthewave公布图表认为目前的波动趋势正在突破长期熊市时多条均线形成的三角区域,包括长期移动均值线在内的几乎所有重要均线都开始交汇,比特币的发展已然到达关键时刻。
报道指出,一旦比特币价格突破该三角区域,比特币或将迎来因“社群恐慌”(FOMO,又译为“害怕错过”)造成的大量购买,类似于2019年比特币在约三个月内实现3200美元到14000美元的大涨。
但是假如未来比特币无法冲破熊市三角,目前已经岌岌可危的矿工利润可能会继续下落,从而导致大量矿工清盘离场,并进一步引发市场的恐慌性抛售。
近日,数字资产研究机构Blockfyre联合创始人Simon Dedic在推特预测各大加密货币未来走势,认为比特币有望冲击15万美金大关。
“在2017年购买任何加密货币都是一种好的投资,但是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了。然而,我相信牛市将会回归,”Dedic接着预测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6种加密货币在下一次牛市到来后的发展。他认为比特币会涨到15万美元,以太坊达9千美元,币安币.html target=_blank >币安币至500美元,XTZ到200美元。
Coinspeaker报道认为Dedic的预测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公众的接受,如果普通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接受程度无法大幅度提升,加密货币的大涨就难以轻易实现